現在出去玩這件事
對我來說的想法是這樣的
 
以我跟彭老爺的個性
周末是一定會出去 不會待在家裡的
 
但是現在出去玩這件事
對我來說 意義可能  只有 離開家 換個環境 透透氣...  運氣好的話 或許可以感覺更好一點 而已
 
每次要出去
老爺都會問我想去哪?
以前的我 可能很有想法 去個北橫好了 還是去鹽寮海邊?  (只能去郊外 因為彭老爺不願意逛街 )
現在的我.....(一樣不能去逛街,即便現在逛街可能是最輕鬆的選擇 又涼快 又近 又可以推推車....但是老爺一樣不愛逛街 )
"隨便 ,不要太遠 就好 , 甚麼地方好像都去過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去哪"
想想 為什麼呢?
除了天氣很熱以外 , 最主要是在車上 我都得跟寶寶拔河,而且我常常必須坐後座.
我不喜歡坐後座 即使我們換新車 已經特別挑過後座還算舒服的車了
但是因為我們喜歡往郊外跑 郊外有山路 我坐後座就容易暈車
然後 寶寶現在又很好動 一下喜歡爬到左 一下爬到右 一下翻往前 一下翻往後的
所以我一直要跟他拔河
 
因此 在車上是很累人的 比在家裡還累
在家裡 寶寶雖然很黏我 但是我只要坐在客廳的地上 哪也不去
他就會乖乖的在我的附近 開心的爬行 或扶著東西站立 自己探險 玩樂   隨時轉過來跟我笑一下
我並不需要一直抱著他  而且家裡環境也算安全 只要給他戴上安全帽
就只需要幫他注意一些小細節就可以了
 
以上是關於出去玩 之 " 行 " 的這部分
 
再來是吃
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我從小到大 沒有遇過吃飯比我更慢的人
所以本來我跟家人或朋友一起出去吃飯 心裡就會有些壓力了
因為我總是得讓大家等
結果現在呢 更因為還要餵小豬腳吃食物泥 更是慢上加慢(現在我還要計算寶寶每餐的時間差 好配合大家的行程 )
這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跟 家人 或比較熟的朋友出去 大家都習慣 也會體諒 所以也就還好
偏偏我 因為周間都隨便吃了 到了周末 就會很想吃好吃的
又常常出去郊外  就很難吃到好吃的東西 而在台北的話 因為寶寶的關係 比較安靜 或者比較髒 或 狹窄的餐廳也不能去了
唉 所以吃東西 又不再 讓我太期待了.....
 
那既然北台灣 附近都去遍遍了
東台灣或中台灣呢? 一樣每年都去一兩次 或更多
西台灣 或南台灣呢?  風景沒東台灣漂亮 所以有很大的興致 至於墾丁 也幾乎每年都有去吧
 
唉 坐車又累人 吃飯又沒甚麼好期待ㄉ 也哪裡都去過了.....
 
那出國好了啦!!!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們顧寶寶 而且 寶寶也還沒斷奶
所以不管我們到哪裡 當然是一定要帶著他
帶著寶寶跟團?!?!
整團的人怎麼可能吃飯的時候 還等我們餵食物泥阿! ---->" 吃之壓力好大 " 的迴圈
而且寶寶在車上哭怎麼辦??
其實唯一一解 應該只有一個 就是一直黏在我身上就對ㄌ 
那黏在我身上.....就回到第一段落的 "行之好累 " 的 迴圈
 
所以最好不要跟團  除非參加CLUB MED(有些地方的CLUB MED 歡迎寶寶的服務ㄝ),但是老爺又不是很喜歡體驗的行程
 
那自由行吧!!!
不過無尾熊爸爸 帶著  背著小無尾熊的無尾熊媽咪  能去哪玩呢? @@!!
PS 生性愛冒險的兩個人 不喜歡都市之旅 , 而且現在既不能玩水 也不能玩雪了
 
(其實出去玩 寶寶也很可憐 既不能好好吃 也不能好好睡 又不能好好爬的 行動一直受限制 還又熱得要死 回家發一堆疹子 唉 ...)
 
所以阿
如果沒有 夠吸引我的地方 或 同伴
在以上的這些狀況下
又怎麼能讓我很期待 出去玩 這檔事兒呢??
 
 
==============================================================================
 
以上話雖如此
小豬腳就像個小無尾熊一樣 一直黏著我
但是 小豬腳又比以前更加可愛了 很有個性 也更多反應 更多怪表情了
 最近還會拍拍手了呢 開懷大笑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