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級星光大道真的超火紅
我跟彭老爺也是星光迷
彭老爺愛的是 楊宗瑋
我最愛的是林宥嘉

話說每禮拜五 我們晚上都會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
但是 上禮拜五 不知道怎麼搞的 跑出去吃飯 才發現忘記九點半要乖乖呆在家 當星光迷
所以我們就只好撐到半夜一點多看重播了

既上個禮拜:[ 蕭同學(大魔王) :[ 出現之後
我跟彭老爺又多了一個偶像
所以到三點多看完之後 就還上YOUTUBE 去找蕭同學的其他表演影片來欣賞
正當我們在網上面看 以及複習 星光幫的表演時

我的高中同學敏慈很驚訝的敲我說 怎麼還沒睡
我就說我剛看完星光大道 現在正在YOUTUBE上複習
她就說 哈哈 她也是 然後還有另一個高中別班同學 李海 也正在大半夜做著同樣的事
後來索性三個人連線在討論 蕭同學到底唱的讚不讚
而且 李海有去報名踢館 只是還沒有接到通知

說到李海 我先打個岔 我高中的時候 曾經年少輕狂 參加過學校裡的歌唱比賽 得過第三名
李海和另一個同學(韓可軍) 組成合唱團體 唱優克李林的歌 把我幹掉過

然後我們大家越講就越熱血沸騰
李海還說 敢不敢 我們現在就去錢櫃唱大廳!!!!(當時已經凌晨四點多了)
敏慈為了要澆熄李海的熱血說 等等 我已經三天沒洗澡了 先讓我洗個澡
這一招果然有用 李海就當場冷掉 


後來我們就約好隔天下午去唱歌 後來還又找到了兩個分母 總共五個人(優克李林的另一半 韓可軍也來囉)

我發現禮拜六在錢櫃唱歌很便宜ㄟ
而且錢櫃現在還有八折的優惠活動 我們唱了三個小時 一個人只要350

現在錢櫃唱歌 會有咕力 出來打分數
我們邊唱 大家就邊很在意那個打分數 哈哈哈
聽李海說 90分以上 是出國比賽
我們再怎麼拼命唱 最高也只有 89 (明日之星) 我跟李海各一次

李海真的還蠻有實力的 希望超級星光大道快點通知他去踢館

不知道到時後會不會有人把他的影片上傳 把他當大魔王

還是 他禿垂  變成另一個幸運籤...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