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離開心愛的小林
到展望會報到, 已經滿一個月了
 
我目前的工作主要是負責廣播媒體的窗口 以及 廣告預算規劃 與 媒體購買
短短一個月 我想我已經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發現了自己有很多更要充實的地方
 
在這邊工作, 感覺很像在戰鬥營
每天的步調 工作的節奏 都很快
就像我跟鴻文講的
我現在好像在 全方位的 卡內基訓練營
不管是屬靈上的 或者是 工作能力上的 還是 EQ上的
都在很短的時間 需要做很大的輸出
 
雖然現在做的事情比以前難很多
不過,做起來很有挑戰性,也很有意義
一方面 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一方面 又不會有得失心,
因為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神的工作 神所要用的 祂必親自預備 也必成就
我即便再差勁,我又怎麼能阻擋神要成就的事?所以就盡量的忠心擺上就是了
即使遇到困難,神也會挺我,我知道 神把我擺在這個位子,祂就是一定是讓我可以做的好的
 
嗯,一個新的禮拜戰鬥營又要開始了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