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捨不得離開你們
我不知道已經哭了幾次了
 
你們大概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們
我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可從來沒有哭過耶
而且凡我的好朋友們,應該也都聽我說過,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同事們之類的話
 
我也知道你們也很捨不得我
你們捨不得的言語跟眼淚 都刻在我的心裡
 
原本我是打算離開之後才寫對你們的感念文
因為怕寫了之後, 大家上班的氣氛就更不捨了
可是一兩天就哭一次每天搞的眼睛好累,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其實離開的這麼不捨, 從另一個方面看來是件很令人喜樂的事
有多少人可以像我們這樣當同事當的這麼真誠, 就像真的兄弟姊妹,感情這麼好的嗎??
我很感謝上帝, 我覺得我很幸福, 可以認識你們, 一起擁有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自從確定要離開之後的這些日子裡, 我常常數算回憶著與你們相處的點滴 
除了從小到大的家庭背景大家相似之外, 大家也都是孝順的孩子,很無私的彼此扶持幫助著
在小林工作的這一年多來, 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大家真的都很關心我跟媽媽, 我真的很感恩, 我也都記得
還記得那天媽媽中風的時候, 當天我請了假在醫院處理事情, 我收到了許多大家叫我要加油的簡訊,
隔天上班, 部門的人大家看到我來了, 全都站了起來, 關心媽媽的情況 你們真的很溫暖
因為輪班照顧媽媽,身體變的不好,結果有天上班椅子上就出現了一大盒玫瑰四物飲(貼心的凱莉喵送我的)
福哥也送了我一瓶健康食品,希望給我補補
 
 我也記得 福哥對我的照顧, 他教我怎麼把我快禿的小樹又恢復茂盛,  吃不完的東西, 他會幫我解決
去南部出差的時候, 讓我住在他隔壁房間, 說有事可以隨時叫他, 上下樓也都會等我,怕我因為地方陌生而害怕
還有小黃特助說如果我要的話他就帶我去唱歌(因為之前幾次出差的人都有活動,只有我去的時候沒有 嗚嗚)
 
還有阿亮, 對我也很照顧, 只要我工作上又忘了什麼, 他一定會很有耐心不厭其煩的一而再的給我解答
阿亮是公司裡的大紅人, 只要哪個部門有事情需要找壯丁的時候, 從很遠的地方就會傳來大家在講阿亮的名字, 哈哈
阿亮因為住在大安店的樓上, 所以常常被我麻煩關於配眼鏡的事, 到小林我至少多了四副眼鏡,
應該每一副都有麻煩到阿亮吧 當然前陣子幫媽媽配了新的眼鏡, 也是有經過阿亮暖暖的手, 阿亮真的很謝謝你
而且他放一件外套在公司,從來沒穿過, 都碼是我在穿, 所以我懷疑那根本是替我預備怕我冷給我穿的,
(哈哈,我知道這只是湊巧啦,不過也真的很謝謝他的外套,公司的冷氣實在是有夠冷的,呼.....)
我也會記得阿亮藏在桌子底下的變態電風扇 ㄒㄒ(明明就很怕熱,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放外套在公司)
還有阿亮平常都不吃午餐 卻可以一次幹掉好幾盤蝦子的實力 ^^
 
我也很喜歡鴻文, 鴻文就像是一個好好先生, 好像都沒有脾氣, 有時候會有點呆呆的, 在某些方面跟我很罵幾
每天定便當, 或者是部門出去吃飯, 我們都是很好的搭檔, 因為我們喜歡吃的東西很像, 都是愛吃鬼, 也一定會準時吃飯
鴻文每次都叫我好命鬼, 因為我週末不是跟彭老爺去吃好料, 就是跑到山上去玩, 嘻嘻
他的家鄉也是我很愛的地方 " 花蓮 ", 據說他家有塊地(伊呀伊呀唷) , 以後會考慮蓋民宿, 我很羨慕他, 
因為我也有一個理想, 就是以後買一塊風景很好的地(最好在花蓮), 
蓋一個自己很喜歡風格的房子, 如果可以經營民宿也蠻棒的話, 跟大家分享我美好的生活, 會很棒
所以, 鴻文以後蓋好了, 要請我去住喔  還有以後要記得自己定便當喔
 
再來就是俊誠, 俊誠是當初面試我進小林的小主管, 也是帶著我學會使用COREL DRAW, 適應工作的人
我都叫他"老大", 如果我有太困難的CASE 或者是 狠魯的店經理 , 俊誠都一定可以幫我擺平
因為是我是他帶進小林的, 所以只要他有什麼可以教我的, 他都一定會教我 
我跟他的生長背景有點像, 我們都是家裡環境不太好,需要很辛苦自己打工讀書的小孩
另外, 我們的腦子也蠻像的, 當然我不像他有著豐富的業界相關專業經驗,
不過對於在會議中什麼是核心的問題??常常看法是一致的 也都是屬於那種不容易被模糊焦點掉的人
所以不管是在生活中跟工作上, 我們都是很聊的來的夥伴.
俊誠以後我們還是一樣要繼續一起努力彼此鼓勵喔, 家裡的事, 我也求上帝看顧保護, 願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接著就是凱莉喵, 凱莉喵是部門裡面唯一的另一位女同事, 她很頑皮最喜歡欺負人, 只要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她整到.
我很喜歡看凱莉喵整人, 因為很有趣, 有時候會騙到人, 有時候會被揭穿, 她對什麼人都敢開玩笑, 這是我很羨慕的
( 因為我天生就是個正經八百的呆子, 人家隨便講什麼我都很認真. ㄒㄒㄒ...)
不過有時候她也會中別人的招, 我記得有一次不知道是誰開的玩笑, 說向均懷孕了!!
凱莉喵馬上跳起來說:阿~~向均懷孕了, 那我要趕快存錢送他小寶寶的東西!!
在工作上, 她是個鬼靈精與拼命三郎, 不但自己很拼, 也很會照顧人,
在自己有餘的時候, 也一定馬上問大家有沒有需要她幫忙的工作
而她也是個很有感情又體貼又行俠仗義的人, 她總是可以很細微的觀察到你的需要,
從愛心玫瑰四物飲 .到出差的時候傳來加油的簡訊, 還有打氣耳環, 狗牌項圈....等等
她送給我們大家好多好多東西. 她就是會讓我們知道, 她去到哪都會想到我們.
希望凱莉喵未來可以跟我一樣過的很幸福, 我生了寶寶的話會請妳們來看我的, 到時別忘了帶禮物唷
 
厚...原本打算不哭了 竟然董哥來台北開會
我正還不知道要怎麼告訴董哥我要離職的消息, 他就在眾人面前問我說:小林對你好不好? 再做久一點嘛~我有聽說了喔
我的眼框馬上泛出累光, 跟董哥說 賣勾共阿, 在眾人面前逃走了...
後來董哥竟然跑進來質問我說 我要去做有愛心的事情 很好 , 可是怎麼可以對我們大家做這麼狠心, 這麼殘忍的事呢?
俊誠響應著說 就是嘛~~向均, 你怎麼可以這樣呢?
害我嘴巴在笑, 眼淚卻掉個不停...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