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了愛>>

1

為了愛,祂來到世界上,離開尊貴天,變成人一樣。

為了愛,猶太為故鄉,漁夫是朋友,父親是木匠。

為了愛,耶穌來到這地方,給我新生命,自由和理想。

為了愛,祂被釘十字架,祂的愛,使我心有盼望。

 

2

為了愛,祂住在我心裡,你若相信祂,祂也看見你。

為了愛,擔當我的罪,無論在何處,我都要跟隨。

為了愛,耶穌向我走過來,生命的花蕊,朵朵為祂開。

為了愛,祂永遠在徘徊,祂的愛,人永遠不明白。

 

 

<< 禱 >>

 

1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哦主啊使我少為自己求,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了解但求了解人,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2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你光明,在憂愁之處播下歡愉。

哦主啊使我少為自己求,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了解但求了解人,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3

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捨去時我們便有所得,迎接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