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是我首度去分公司盤點
盤點真的是很累阿~~
眼睛看的都花去了
 
以致我昨天晚上10點多就不支睡死了
 
這麼早睡覺
讓我有很多時間可以作夢
所以我一共做了兩個夢
 
1.我夢到我可愛的弟弟,我夢到我鼓勵他要讀書,然後他去考了學力測驗,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他竟然變成巧克力蛋糕,後來竟然溶化掉了,在夢裡我好傷心(不是因為沒蛋糕吃了),我的心好痛,因為意外我忽然失去了我的弟弟,他好不容易願意努力唸書,竟然就這樣死了......
 
心痛的感覺讓我從夢中醒了過來,醒來了心還是很悲傷,所以我轉過身去緊緊抱著彭老爺,再繼續睡覺
 
2.我夢到我場景一變,忽然站在一攤一個衣服山後面,變成擺地攤的老闆娘,
有第一個客人上門了,她挑了件衣服,問我""這件多少錢?""
我想一想(我不知道要賣多少,因為我是忽然變成老闆娘的),想說隨便賣,說"" 100""
她一臉狐疑的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攤子旁的紙板牌,把衣服放下,她不買了,走了
於是我就跑去看看我的攤子旁的紙板牌到底寫什麼,"阿~~原來是通通50阿"
好啦,這樣我知道怎麼賣了!!通通50嘛~~~
 
於是我就開始叫賣 通通50,
 
後來竟然有客人在我的衣服堆裡面找到 一大堆可愛精美的小玩具(我還以為我只有賣衣服),
她挑了好幾十個,我還算她便宜呢
結果這個小玩具竟然大受歡迎 ,好多人買幾十個
 
所以夢的結果是 我很開心 , 因為我沒有成本的當老闆娘,而且一天賣了好多錢 哈哈
 
___
 
話說第一個夢
 
我早上起來之後,過了很久才發現荒謬的地方在哪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