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被人信任 一直被猜疑的感覺很難受
 
但是
 
信任不只是出於彼此的關係
還要檢視對彼此的真正客觀的認識
 
我很想相信妳們 可以相信人 是很輕鬆的
因為相處不必猜疑
 
但是
我知道妳還沒學會負責任
相信不負責任的人 不會幫助他 只會招損
我總得拉出一條 我們不會因妳而受損的線
 
要拉出那條線
我也很痛苦
 
因為妳是我最親愛的媽媽
 
我已經結婚了
我也必須對我現在的家庭負責
 
我很願意付出幫助 在你們都已經負責了之下
因為以往的經驗
我知道 我不能再幫著你們不負責任
那樣真的是害了你們
(請原諒我,在我付出之前,仍需要謹慎的衡量)
 
而且 遲早 我會不再工作
到時候 我也不能幫助你們什麼了
 
我的老公 人很好
但是說實在的 他對我們家沒有任何的義務
有任何一些多的付出 都應該感恩 感謝
 
媽媽,妳要學會很多事
妳要學會 有需要要自己說出口,自己不說 別人猜不到 是很正常的
妳要學會 妳的孩子 都是獨立的個體 , 他們不是妳的私有物
妳要學會 別人不對妳好是正常的,因為任何人都沒有義務對妳好,所以一切從別人而來的好,都是要數算感恩的
妳要學會 倚靠上帝,在妳所需的一切,上帝所給妳的,一定會是有餘的,否則妳的心情永遠都是這樣起起伏伏
 
學習的過程是很痛苦的
但是 上帝就是要妳去面對  為的是 要妳受傷的心 得醫治
 
我需要很多很多智慧
從上帝而來的智慧 充滿愛的智慧
 
愛有兩面
除了恩典以外 還有公義
 
求父幫助我 能夠滿有恩典的 做對的事 愛心說誠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