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胃口變好了

經過我充滿愛心的初信造就課程

她的心情也變好了 恢復的狀況也蠻不錯的

我的胃口也跟著好了


這陣子很耗體力與心力
臉色變的很差

差多少呢

在媽媽送急診的那天
我穿著套裝 趕去醫院 幫媽媽辦一些手續的時候
護士問我說 小姐請問你滿20了嗎? 你看起來好小

經過這一兩個禮拜的辛苦後

在前幾天 跟教會的朋友出去 我穿的非常休閒還綁了頭髮
有新朋友問我幾歲
我叫他猜 他說 "28" 我又問另一個新朋友 那你覺得我幾歲
她也說 "28"

真是差超多的
害我昨天公司要開會,我照了鏡子後,趕緊化妝
畫了妝,也是不甚美(不如以往)
但是至少比較可以見人


我要開始補身體了

昨天吃了麻油雞
從今天以後 每天喝一罐補品
感謝凱莉喵的愛心玫瑰四物


希望趕快恢復我閃亮亮的好氣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