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5/7/27的凌晨,我的電話響了
一看見顯示的是哥哥,我的心裡就很害怕,
想起國三那年,大哥出事的時候,凌晨醫院打來的電話,是我接的....
大哥在加護病房後來不治,也是半夜打來的電話.....
 
電話接起來,電話那頭傳來, 妹, 媽突然中風了,左半邊都不能動了,現在在馬偕急診室...
 
我搖醒Eric,我們隨即出門趕到醫院,
 
一切好像在作夢,以前大哥出事的時候,也是如此, 好像理智上的我知道了這件事,
但是心靈上的我還沒辦法反應這是真的,
 
Eric帶著我做公車換捷運去馬偕, 我心裡想 這是什麼樣的時候 你還帶我慢慢坐公車,
(他是考慮到那邊無法停車啦)
但是我的行為跟言語卻無法反應,
 
在路上,一切的人物 景物,通通變成蒙太奇的畫面, 緩慢,而好像有著意識型態的....
時間過的好慢...畫面過的好慢....
 
到了醫院,雖然我的理智都會告訴著我,我現在該做些什麼,但我的情緒仍然無法反應許久...
 
 
 
-------
我的朋友們,不要為我擔心,因為我知道神的計劃是什麼
神要我們一家愛逃避又軟弱的人,要逼著無法逃地的學會面對與解決我們的軟弱
 
我需要的是你們替我禱告,
如果你們知道如何禱告,請替我禱告......
 
求神加添我與家人的體力,看顧我們的身體,
賜給我屬神的智慧,與照顧媽媽的細心,
也求神柔軟我家人的心,
讓他們也可以跟我一樣知道,我們不無助,因為我們有一位天父隨時都可以讓我們靠
靠自己是沒有用的,因為肉體是剛強是軟弱 我們是無法控制的,
而生命 是掌握在創造生命的主那裡的,
 
我知道, 神的恩典一定夠用,只要我們願意向他支取,就必得著.
 
求神幫助我,不是靠自己的血氣做什麼,而是與神同工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