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主日的時候
回憶起
當初 神的愛拯救了我 的感動
不禁紅了些眼眶(小敏 我還是沒哭出來)

想起以前對人性的失望

誰是真的愛我呢
人都是自私的

當我與他(她)最大的利益有衝突的時候
我就是會被犧牲的那個
不管是家人 還是 說 多愛我的男人

當我與他(她)心中所期待的不符的時候
我就不值得被愛了

誰是真的愛我的呢
所以我不再相信人的愛 即便是 父母的愛

那我又愛誰呢
誰又能讓我愛呢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的愛了

我 似乎變的很沒價值
我 不相信 我是沒有價值的
我 又應該如何去尋找 我的價值呢
於是 我追逐 眾人最注目 的夢
我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的 追 一個夢
別人都不可靠 只能靠我自己 很孤獨的 一個人努力
努力讓自己更值得被愛 更有價值

直到認識了主
我才真的得到了 我渴望以久的愛
祂的愛 永不改變 是無償的
祂愛我 只因為我是我 
祂最了解我 祂絕不會誤會我

我即便做錯了 祂還是愛我
我胖 我醜 我笨 我窮 祂仍然愛我 到 永遠

我再也不用努力證明自己的價值

因為我的價值 就在於 

我是我

我是神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