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以來
小豬腳有很多運動層面 與社交層面上發展的進步
但是 也由於他的進步 尤其是 他黏人的功力....
讓小豬媽咪 我 ......
連做家事都沒甚麼時間了 家裡也開始越來越亂了
常被彭老爺罵 你看這邊也很亂 那邊也很亂 為什麼不把東西放回去 ...順手收一收
我:.......
老爺:你不要說沒辦法 你就要想辦法阿!!
我:........
 
我來說說小豬腳今天的行程好了
早上五點多就醒來
餵了奶 也不睡 在床上爬來爬去 要玩 我累個半死 想繼續睡 沒力哄他
放在大床我們的中間  他就一直用頭拱我 給我翻身頭錘
不然就是去踢爸爸
把它放回小床 又扶著床欄站起來哭 爸爸又去把他抱過來
反正弄一弄大概六點多才又睡
老爺七點多起床去上班
小豬腳九點多又起來了 又站在床邊看著我哭
開始要玩 不肯再睡 幫他換了尿布
再一起到大床上躺 他又開始探險床頭的東西 不然就是想盡辦法要向我表達他對我的愛意
一直翻到我身上 一直用頭拱我的頭 我張開眼睛看他 他就眼睛很亮的笑得很開心
嘴唇紅紅 濕潤 漂亮的小嘴巴 微笑的看著我
但是我真的很累 沒睡飽 還想繼續睡
他還用他濕濕張開的嘴巴 親我的嘴 躺在我的枕頭上 緊靠著我
後來他終於又睡著了 是以緊靠著我的頭 趴在我的枕頭上的姿勢睡的
還流了一大灘口水在我的枕頭上
我還得用棉被墊著 才可以再睡
 
喔天阿 光是要敘述早上而已 怎麼就花了這麼多字數了......
 
接下來 十一點多他又醒了 都十一點多了 我也不打算再睡了
餵了ㄋㄟㄋㄟ 想放他在地上玩一下
他就開始了 我一遠離 就大哭的遊戲(我還在他視線範圍喔)
然後十二點他大便 我就幫他換尿布 洗屁股
餵他吃副食品 餵完 又洗臉 洗手 洗圍兜兜 
就這樣 就到了兩點 我一整天到現在 甚麼都還沒吃
但是放著他在地上又危險 因為他現在很愛站
隨時扶到東西就要站起來 很容易跌倒
所以我就把他放到嬰兒床一下 出來泡杯巧克力牛奶
才剛泡好 喝第一口 他就又哭了......
三點多好不容易他睡了一下午覺
我就趕快摺衣服 做點家事.準備煮晚餐  .結果衣服也來不及摺完 他老大又起床了..
到了六點我才有時間吃一顆粽子 我真的好餓
 
哀 不想回想了 好不容易今天快結束了
像這樣的行程 我哪有甚麼時間做家事呢?? 嚎啕大哭
好不容易快八點 老爺下班回到家了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一下
但是' 晚上怎麼過的這麼快 !! 嚎啕大哭 又到了要睡覺的時候了
小豬腳已經睡了 但是 我還有點捨不得睡
好不容易可以安心的 安靜一下子
但是不睡 明天又很辛苦
又要是去睡了 明天又很快就來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明天在補上 小豬腳這兩個月的進步吧
 
<<在馬桶上摁摁>>
<<爬得快狠準>>
<<只要能站 就不坐>>
 <<不再是哈買二齒>> 上面兩個門牙也長出來囉!!!
<<說嘛嘛 要東西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