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要"隨時"設身處地的替人著想
 
要懂得表達 解除 別人的疑慮
 
要主動
 
反應慢 那也可以先預演....
 
 
 
今年底我就要滿三十歲了
 
希望到年底的時候
 
我就能變得像大人一點
 
我想向我不小心招呼不周 或 被我莽撞無腦的言語嚇到的親朋好友
 
真誠的道歉 你們知道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腦袋空空 神經大條
 
但是我知道 光是有誠意 單純 很好 但還可以更好
 
即使你們知道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應該要一次比一次進步 在 關於做一個大人 的這件事上
 
雖然我莫名其妙的童年 讓我失去了先機
 
但也總是要起步 希望我有茅塞頓開的一天
 
做了媽媽的三十歲
 
可以蛻變成讓人放心 可以照顧周遭親友的大人
 
PS 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把頭髮剪短ㄌ 其實這也不是件多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從高中以後就沒剪過這麼短而以 也不過就這樣 .....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