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快滿五個月的前幾天
小豬腳翻身的功力已經達到了純熟的階段
之前是要努力好久才能翻成功
現在是一放下去 馬上屁股一拱 腳一踢 一秒就翻過來了
 <<以下是小豬腳的得意技翻身分解動作>>
<<ENDING POSE 一定要來個招牌笑容喔>>
 
當媽咪當了快五個月的我
首度感受到 一個晚上要起來好多次的苦悶
小豬腳平常都是趴著睡的
他現在晚上有時候睡一睡 就會翻身成仰睡
他不習慣仰睡 但是又還不會從仰睡翻回成趴睡
 
所以就這樣 一但翻了深 就睡不著  仰著"玩"
他還不至於大哭特哭 還好他算是個不愛哭的寶寶
但是他會在那裏吚咿嗚嗚的
仰著的時候 又會手揮來揮去 亂抓棉被來吃
抓一抓就變成蓋到臉 就會叫
 
我就要起來救他 有時候他看到我來救他
大概以為我要跟他玩 還跟我笑得很開心勒
 
我起來幫他翻好 翻成趴著
他又馬上以他俐落的身手 馬上翻回正面
厚 真是傷腦筋哪~~~~~
 
還好我不用上班 我可以跟他一起睡到中午
 
我上網查了資料
說這是一段必經的過程 時間不長
等他自己會翻回去 就沒問題了
 
每次起床我都會罵他壞壞
但是看到他 看到我 眼睛亮晶晶的笑的這麼高興
我就沒辦法生他的氣了 真是太可愛的寶貝了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