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寶寶滿兩個月了
我回台灣也一個月了
到現在甚麼日誌都沒寫
主要是一回來就忙搬家
搬完了 又要忙整理
以上都還要加上忙照顧寶寶
生產過程的記錄也沒寫
怎樣的大包小包帶寶寶坐飛機回來的 也沒寫
 跨年一家三口還去了一趟花蓮也沒寫
 
最近有一個新的里程碑
趕快幫寶寶記綠一下
在滿兩個月的前兩三天
寶寶開始會對我笑了 天使
不再是睡著了才自己閉著眼睛偷笑
而是我對他講話 他張著眼睛對我笑 而且是張大嘴的笑 真可愛
還會對我發出聲音 好像回應我講話
目前還沒辦法拍下來他笑的樣子
因為多半是我抱著他的時候 跟他講話 他對我笑的
所以我沒辦法邊抱著他 邊拍他笑的樣子
不過我想 他會越來越會笑的
總有一天可以拍的到他笑的樣子給大家看
 
 最新的全家福 @花蓮悅來飯店
 
 
帥氣耍酷的寶寶
 
憨厚親切的寶寶
 
有時候還有這種像拍偶像劇的裴勇俊表情 哈哈
 
被爸爸整的很慘 也會出現這種不計型像的搞笑表情 很像一顆小豬腳吧
 
人家不想把毛巾綁在頭上啦!!爸爸很愛整我ㄝ!!!
 
昨天帶他去打第二劑預防針
寶寶已經六公斤(含衣服)  60公分囉(感覺護士小姐很隨便量 不知道有沒有準)
上個月是五公斤 53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