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彭老爺上了好友威廉的車
踏上回台灣的路
 
兩個禮拜好快就咻~~~過去了
 
愛哭鬼我又在哭
連送都不敢送到門口
 
剩下兩個多禮拜
應該也會過得很快
我哭屁呀
 
感謝主
讓寶寶在最適當的時機出生
讓彭老爺可以在最重要的時間點陪在我身邊
 
而現在我的傷口也恢復的快要不痛了
 
P1050956P1050960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 也應該要過得很快!!
我很快就要帶著寶寶回去ㄌ!!!!
 
全家福Red heart
 
繼續過著忙碌的 餵奶 擠奶 吃飯 睡覺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