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個夢 (沒有走進撒哈拉沙漠)
我夢到我在照顧寶寶 發生了很多意外
在夢裡寶寶沒有自己的床 跟我睡在大床
我要離開床一下 就放了枕頭要防止他翻身掉到床下
結果寶寶還是掉到床下了 還摔的腳骨折
在夢裡我還反省說  一定要買有欄杆的娃娃床 不然不管墊多少個枕頭
寶寶還是會跌到床下
 
另一段是
我在幫寶寶洗澡 寶寶在小澡盆裡面
我ㄧ手抱著他 一手幫他洗
不小心手一滑  寶寶整個掉到水裡溺水
我趕快抱起來 用嘴吸他的鼻子 把水吸出來 寶寶哭 嗆到咳嗽
我又再吸一次  後來寶寶就沒有呼吸了
再夢裡我又反省說 以後一定要買一個寶寶洗澡用的躺椅(可以放在澡盆裡的)
這樣要是萬一手一滑 寶寶也不會溺水
 
在整個夢裡彭老爺都沒有出現
一定是彭老爺一天到晚罵我很粗心 寶寶以後很危險之類的
我才會連作夢都在實習怎麼做媽媽 才可以保護寶寶的安全 沉思
也許也是神在幫我練習吧...
 
 
 30週
小小彭30周的照片(兩週前) 體重1400g
而我呢 目前增加7.5kg (這三週以來就胖了2.5kg ) 唉  要減肥了 請各位親朋好友 不要再隨意餵食!! 
那天去產檢前我在家放胎教音樂給他聽
結果去照超音波發現他用兩隻手捂著耳朵 病厭厭 
(反倒是週末再看武林大道的時候 熱門音樂似乎讓肚子裡的小小彭興奮的也跟著跳舞 )
30周的臉已經比較胖了唷
嗯嗯~~鼻子窄窄的比較像我的鼻子
眼廓很深  應該是像彭老爺的輪廓
護士小姐一看到超音波的照片 就跟彭老爺說 寶寶跟媽媽很像ㄝ...戴太陽眼鏡
彭老爺還是一樣看不懂超音波到底在照蝦毀
 
你們有看出什麼了嗎  哈哈開懷大笑 
小小彭是像我還是像彭老爺阿
-------
今天32周又會去照一張新的了~~請各位拭目以待~
噢~也希望我的體重不要增加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