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的玫瑰
 
你們什麼時候才會悔改呢
什麼時候才願意相信神可以救你們呢?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被自己的罪綑綁以致於活的這麼辛苦 這麼精疲力竭
這麼的匱乏 到沒有盼望
 
我也不知道神給我們的恩典 還可以有多少去填補你們因著自己的私慾 任性 懶惰 謊言 貪一時之快的缺洞
這樣的日子要到幾時呢?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家一個天使 讓我跟我媽不至於愁吃穿
這都是神的恩典 不是理所當然
對你們來說 也不應該是理所當然
我不知道我們還這樣能供應到幾時? 就這樣好像傻傻的付出  
其實發生什麼事 我都清楚的 不管你們有沒有講 我什麼都猜到了
因為罪人就是這樣
沒有信主的人 就是不會改的
 
我深深知道只有上帝可以救你們
只要你們願意
上帝可以幫助你改變你的生活 你的生命 並給你未來穩定的盼望
過程可能會有點痛苦 但是上帝可以幫助你們對付自己的罪
並幫助你們學會對自己的生活負責任 以及給你們可以關心家人的愛的能力
 
你們什麼時候才會願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