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老闆說 吃他的東西對寶寶很好的時候 就很難拒絕
例一:(去忠孝復興的CITY SUPER 有一個人在賣信義鄉的葡萄 一串就要兩百
超甜的 什麼連皮都可以吃 沒有農藥 又有得獎認證之類的 那個人看我
肚子大大 就說 吃葡萄對孕婦最好了..要不是真的很貴,我可能就買了 事
實上 即使這麼貴 我也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買 差點就被騙了)
 例二:(昨天去吃海鮮 店員跟我們推銷吻仔魚羹 說對寶寶最好了....雖然彭老爺
不愛喝羹類的湯...我們還是就給他點下去了)
 
@ 當別人說你的肚子很小的時候 就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吃的不夠多 不夠好 進而逼自己盡量吃
    因為什麼都要盡量吃營養 就變的吃飯要花很多錢
 
@ 非常在意每一次產檢的寶寶的各種尺寸 頭圍 腿長 肚圍 體重....等等
    像上次產檢醫生說寶寶的頭圍比較小兩週  我就很擔心 接受醫生的推銷買了魚油開始每天吃 一罐就要1200
 
@ 特別注意坐在博愛座上的人 到底是不是該坐博愛座的身分
    目前大概只有兩三次 有人讓座給我 兩次是男生 一次就是上次我一直盯著她看的女生
    像小孩 學生 歐巴喪都是不會讓座的 所以我大都要自己搶位子坐
 
@ 還是不習慣看鏡子裡的自己變的很大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