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到現在差不多滿六個月了
大家都說我的肚子小小的 只像比較胖的女生而已
廠商猜我懷孕才3個月吐舌頭
這個月來只有兩三天有吐
其他大都飲食正常
吃的量也沒有暴增 只是比較容易餓
少量多餐  但是加一加 大概就一般人的量
即便是只吃ㄧ般人的量
我這次產檢還是正常的增加兩公斤
 
7/21(一)去做了第五次產檢
@尿糖有點高
  護士說要少吃點甜的
@增加了兩公斤
@小小碰大小正常22週的SIZE  大概七百多公克  
而小小碰的小肚肚跟上次產檢一樣 大了一周 (跟我的小肚仔成反比) 我問醫生說 這樣有沒有關係 為什麼肚子會比較大
醫生說 還好啦 沒什麼關係 只是生出來的時候 肚子比較胖而已 哈哈
我看小小碰倒是吃的挺飽的 ㄏㄏ
@這次照超音波 看到小小碰的骨骼更大了  他這次有合作 所以有看到他的臉唷開懷大笑 但是沒特別做什麼表演~~哎..
 
月底的時候我跟羽球隊的大家聚餐
其中教會的婦產科醫生志堯提醒 我現在不可以吃太甜的
吃水果的量 也只能一天吃十幾顆葡萄
我還沒到體重的暴衝期 要小心 胖太多以免以後瘦不下來 
忽然感覺當孕婦好像反而要吃減肥餐的感覺 @@
 
不過不愧是婦產科醫生 雖然我肚子小小 他一眼就看出我的週數 太厲害了!!!
表示其實我的SIZE蠻正常的嘛~~~
只是他說 台灣的孕婦大都胖太多了 所以肚子才很大
讓我放心了不少
 
以下附上小小碰這期的玉照
第一張是側身的骨骼
第二張是腳指頭
第三張是陰森的小小碰的臉(黑白的看起來很陰森吧)
你們看的出來長的像誰了嗎??  ㄒㄒㄒ
未命名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