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你們沒有看錯
時常裝可愛裝年輕又有嬰兒肥娃娃臉的我 實實在在的滿28歲了
27歲的這年雖然有個痛苦的開始
但是卻是幸福美滿的收尾了
回想27歲這年也發生了很多事
從離開了折磨人的WVT 那段下了班也笑不出來 周末也在教會哭連詩班都沒辦法服事的日子
到1月初發現懷孕 又很快的流產 接受了彭老爺的細心呵護照顧坐月子 慢慢身心都得到康復
過年去了一趟巴厘島享受之旅
過年後又回到快樂天堂小林工作
從一下子三月調到商品部 六月去了日本黑部立山  又一下子九月調回行銷部
(另一方面也陪著彭老爺等著去香港的工作機會 等了一年 到現在都還在等)
大變動也真的是又快又多
而這次回來又多了更多好朋友(新同學兼捷運路隊 香梅.小萱.芳堤)
每天都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上班真的是快樂無比
 
所以也因為周圍有這多好朋友 今年的生日特別幸福
我今年吃了三個蛋糕 每一個我都很珍惜
一號蛋糕(起司蛋糕) 是和小堤 俊彥 小萱 阿亮 一起吃的
二號蛋糕(小小可愛蛋糕)  是和阿喵 小仙 鴻文 阿ㄆㄧㄚˇ 還有彭老爺 一起吃的
三號蛋糕(奶粉海綿蛋糕)  是和胖哥 媽媽 一起吃的(是胖哥特地跟桃園一家蛋糕店訂給我的, 我很感動)
 
還有11/14 吃了有史以來最貴的大餐-圓桌鐵板燒 一個人要兩千塊
跟我最親愛的罵幾庭ㄟ 一起吃的
我們還在那邊因為沒有要到網站上寫的折扣
講了很好笑的氣話(可惡 他們是欺負我們窮人嗎) 不過還好他們後來還是給我們打了九折
庭ㄟ不但陪我吃了這麼貴的大餐 還送了我 我一直很想要的十字架項鍊 (而且是TIFFANYㄉ)
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麼一個對我這麼好的罵己 我真的很感謝上帝
我感動的流了一滴眼淚 庭ㄟ看我哭 眼睛也紅了也快哭了 ㄏㄏ 我們兩個真好笑
 
11/15 晚上去EZ5 聽黃小琥唱歌八分音符 感謝彭員外協理的大方贊助紅心
阿喵他們給了我一個驚喜 請黃小琥幫我唱生日快樂
黃小琥在台上問 阿碰嫂是哪一位請起立 然後我一個人站著 大家都坐著 看著我
然後黃小琥就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好特別 真是難忘戴太陽眼鏡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阿ㄆㄧㄚˇ看到黃小琥比他還MAN 那天就變的秀氣了起來 ㄏㄏ)
 
我的28歲生日生日蛋糕 真的很幸福
 
都是因為有你們陪著我, 謝謝你們, 我最親愛的朋友們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