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上寫說
第七周
寶寶會開始出現眼睛  腳芽和手芽
心臟會分成左邊和右邊
 
現在頭昏對我來說已經是常態的狀態ㄌ
不像是貧血的頭昏
而是像發燒的那種頭昏 是頭重重的那種
 
週末發現有點點出血
為了謹慎 我除非不得已下床 我都平躺在床上休息睡覺
每天回家都躺著真無聊 電視也很難看
還好都是早上有一點點點有點紅紅的 晚上就沒有了
肚子也沒有痛痛
 
今天晚上又要去看醫生了
為了怕醫生又叫我不可以上班要在家躺著
所以我今天要先把帳的工作大致完成
 
希望今天晚上沒有壞消息
AND我要記得戴度數比較深的眼鏡
這樣我才看的到寶寶的心跳.
 
==============================================
看完醫生ㄌ~~~~
我也看到和聽到寶寶心跳囉^O^
醫生說 寶寶有越長越好 越來越穩定了
出血的狀況也減少了~~
所以我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
也做了生平第一次產檢
 
護士小姐很細心跟我解釋每次產檢的內容
可是我因為頭昏昏 完全都沒辦法吸收  厚厚厚....
護士小姐抽血的技術超棒的!!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很高興終於有一次看完醫生是感覺心情比較輕鬆的了!!!開懷大笑
雖然仍然要持續小心慢慢走
 
但是這一切的好消息都要感謝我可愛的同事們對我的呵護 n.n
謝謝俊彥的娃娃車辛苦接送  謝謝凱莉喵每天幫我買愛心早餐
謝謝小堤幫我倒水 影印 送簽呈
謝謝鴻文跟阿亮的關心和體諒 
也謝謝彭老爺乖乖任我使喚....
 
我愛妳們 !!!耶!!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