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媽媽二度中風了
病狀還算輕微
上一次是腦溢血  這次是栓塞
中風的位置還是同一邊
只是原來已經復健到可以走路一小段不用拐杖的程度 又再度退回成 只能站不能走了
這幾天醫院給媽媽做了好些檢查
所幸都沒有什麼問題
只有血脂濃度 在高標的臨界點(正常200以下, 媽媽201)
之後可能注意一下飲食就可以了
 
我不太擔心媽媽身體的狀況, 因為我相信上帝對媽媽有奇妙的計畫
只是因為這樣的情況再發生
提醒了我
媽媽還沒受洗的事
我又開始多為這件事多著急ㄌ
 
媽媽之前很有意願受洗 說要等她可以走路的時候 在自己走進教會 受洗
後來過陣子我有次再問她  結果就說在等等
我不知道現在她的心情是如何
 
請大家一起幫媽媽願意盡快受洗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