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次的小林月會
我還是因為遲到了,所以躲在辦公室門口外的櫃檯旁聽.
 
小林眼鏡的月會
是很具有企業特色文化的
通常是30分鐘左右可以結束
 
當月會的司儀宣布月會要開始了
所有總公司的同仁們就會集合到公司最長的走廊上
分成兩邊排排站
 
一開始當然是總經理的訓勉
接著是看看各部門的主管有沒有要傳達的事項
 
再來就是輪到要分享的同仁上台分享的時間
要分享的東西是隨便你自己準備的,只要是你覺得好的,有趣的都可以
曾經有人分享過鄧麗君的歌,也有人分享過生命意函的小故事,
當然你也可以分享專業的知識
 
再來就是頒發禮金的時間了
每個月小林都會頒發兩種禮金
 
一種是圖書禮券
是獎勵員工在這個月中跟總經理室的圖書館(美麗的秘書佳樺)借書最多的第一名
總經理是很鼓勵大家多多讀書的
 
第二種是生日禮金
月會也是每個月的慶生會 公司會準備一個很大的蛋糕
讓總公司的幾十位員工每個人一定都可以分到一塊
 
月會終於到了最後結尾了
 
這是小林月會最有特色的地方
音樂給他放下去
大家就開始一起唱著"小林之歌"
 
小林之歌(請想像80年代的流行曲調)
在你我心中有一種熟悉的感受
在小林世界 我們成為朋友
在你我心中有一種強烈的追求
在小林世界 我們一起奮鬥
 
將你的心投入我的心
用美好理想一起前行
用你的手握緊我的手
在陽光路上彼此問候
像一群好朋友 相扶持到永久
肩並肩創造 輝煌的成就
 
其實在唱小林之歌的時候
大家大都死氣沉沉的
總是只有我跟凱莉喵唱的最大聲 哈哈哈
 
唱完之後,大家就會擊掌後解散
(大家都還記得小時候的解散擊掌厶ㄚˋ嗎)
 
復古懷舊的月會就到此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