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姊妹花去義大利自助旅行一個月去了
MAGGIE去希臘玩回來了
阿姑也去了日本玩
KAREN去以色列玩
阿Y去關島玩
小希去巴厘島
 
好棒喔...我也好想出去玩
 
我想去的地方很多,很多個地方很遠
我想去南非看有很多動物的大草原
我想去以色列.土耳其.看看耶穌與保羅踏過的土地,與舊約故事發生的場景
我想去美麗的布拉格
我想去夏威夷看火山熔流入海中
我想去希臘愛琴海
我想去埃及看看金字塔,騎駱駝
我想去南美洲看看熱帶雨林
我想去巴厘島住住看VILLA
我想去大堡礁浮潛,看看美麗的海底世界
我想去大陸看看萬里長城,九寨溝,上海租界,還有青海大草原,貓熊
我想去北極看極光跟愛斯基摩人
 
我...我...我....
 
我想環遊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