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員工旅行
雖說是阿里山之旅
 
不過我要替這趟旅程取一個新的名字
昏睡看卡通踩水樂折磨之旅
從看我取了這樣的名字.就知道這是個大失敗之旅了吧
 
唉,因為阿里山這兩天天氣實在是很不好
狂下大雨,簡直就像颱風來了一樣的大雨
趕走了日出,也趕走了我們去美麗森林步道的興致
 
讓原本我滿心期待的旅行 通通泡了"湯"
坐遊覽車坐了好久, 為了怕暈車到吐, 只好一直睡
根本無法欣賞沿途的美景
飯店吃的東西也不是很好吃,尤其是阿里山上吃的更是難吃
還有我們睡的飯店(神木賓館)
服務態度不是很好,床超硬的,我們的房間在頂樓,還會漏水勒
 
還好遊覽車上 放的卡通很好看 叫做花田一路(台語配音的日本卡通喔)
提供我們最漫長的搖搖遊覽車路途上,許多的笑聲與淚水
 
在奮起湖的時候,
連樓梯都變成瀑布了喔,
在小河之中逆流而上或是順流而下
穿了運動涼鞋的我,得以瘋狂無忌憚的大享踩水樂,像在八仙一樣呢
 
還好在這裡我們買到了暈車葯,
讓我們從接下來的六個小時搖搖樂中獲得救贖
得以看了沿途山壁上
因為大雨而形成的大大小小 奔放宏偉的瀑布
 
 
呼...
總歸是回到家了 
還是家裡的床最舒服了~~~~~~~~~~~~~
 
吃個泡麵也開心阿~~~~
 
--------------------------
 
阿里山阿....
以後我跟彭老爺和我們家mini一家三口
再找個時間去吧
 
---------------------------
各位,也不用期待照片了
 
因為
 
我們    
 
一張也沒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