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些事,也想了一些事
關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想的我頭很痛
 
關於做人處世
我一直堅持著要良善與單純
因為我想要保持單純,
所以我一直是即便看的出有一些人慣於使用一些技巧在處事
我也不想因此變的常常想出一些技巧來應付這樣的事
 
我現在想想 我這樣或許不是單純
而是笨
是我無謂的堅持, 我心中的小孩不想長大
 
我喜歡單純的想
大家都知道我講話絕對沒有攻擊的意思
當然我心裡也絕對沒有這樣的意思
我單純的想
也許有人一開始會誤會我有別的意思
不過跟我相處久了之後,也就會知道我沒有這樣的意思了
 
但是我現在想想
我豈沒看過無心的言語不也是會傷害人的嗎?
我這樣應該是很容易會被人利用
雖然以往我覺得被人利用也無所謂
因為 我口所說的 是真的 我所想的
我願意樂意表達我的想法
若說出來,會有機會讓事情可以往對的方向去
我就很樂意說
因為我很勇敢 我不怕得罪人 我也不怕被攻擊
上帝是幫助我的, 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這兩天跟彭老爺聊聊, 自己也想了一想
我期望我自己在這方面可以修正一下我的做法與觀念
 
我不能再太無所謂 我所說的我所講的
即便是 我的動機總是良善的
 
我要學習靈巧像蛇
 
我若變成 有智慧的良善, 並不代表 我變的詭詐
 
我一樣可以喜歡誠實,喜歡坦率
我一樣可以不喜歡詭詐,但是我期望卻能有智慧的去分辨詭詐的言語
我希望我不只可以洞悉人的動機,更可以想出對策與人相處
 
我還是要堅持 人前人後 我還是同一個樣子
因為這是我心愛的天父 喜悅的樣子
 
誰叫這社會就是這樣 
人的心是很複雜的
很多人的心混在一起,就變的更複雜了
我很無奈 但是我不能只是無奈 
雖然單純可以在複雜的複雜裡面殺出一條血路
不過
我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變的像彭老爺一樣有智慧有原則 做人處世的態度又積極 卻可以仍然保持動機單純良善
 
積極可以趕走無奈
 
慈愛的天父幫助我吧
你說人若向你求智慧 就必得著 孩子就感謝讚美祢
願祢的旨意成就
禱告奉主耶穌之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