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今兒個 好難得做了個美夢
要說到這個夢的內容
我得先交待一下
話說 我曾經有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
曾經高中時代 小小的意氣風發 在統領14樓 一個禮拜報到三四天
還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隻竿子
有著14樓最厲害的女性第一竿 的稱號
(不敢跟9樓的比啦 當時許多的漂亮寶貝都在九樓打 我跟他們程度差太多)
我也曾經覺得甚麼漂亮寶貝 大部分都很醜 乾脆我去參加好了
然後報名過一次比賽 發現我的心臟實在太小顆 無法承受比賽的壓力 頻頻失誤 對手就靠著撿我MISS的九號球 就贏了
(那場比賽也只有進前八強 還看到柳幸美呢)
因而打消當漂亮寶貝的念頭
曾經有著可以掃台的能力
但自從高中畢業以後 就很少有機會可以打撞球了
 
後來因為很少機會打 所以即使偶而有機會打
也打的沒以前那麼好 這是當然的
所以當初的那段打起球來得心應手的感覺 已經變成追憶
 
今天在我睡回籠覺的時候
我夢到我正在參加撞球比賽
原本心情是 哀 這麼久沒打了 打的一定不好
到後來越打越順 心想事成 打的正爽的時候戴太陽眼鏡
.
.
.
.
.
.
.
.
..
.
.
.
.
.
嚎啕大哭
我的手機響了
老爺把我的美夢吵醒了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