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1.彭老爺拿到新的工作了!!!!!! 下個禮拜開始上班 ^^

 

好事2.我去剪了頭髮,剪完清爽些了

在剪的時候順便問一下JOHN如果我要補燙新長出來的頭髮要多少錢?

(雖然我也沒打算這次要再燙,燙一次好貴ㄋㄟ,4000)

JOHN說不用燙啦!我幫你修一修就又會比較捲比較膨了!!

我很開心,表示我那個設計師跟好幾年前我認識的那個設計師還是一樣,

沒有因為變成店長,有名了,就變的以賺錢為中心了.

還是很替客人著想低

也一樣很誠實的建議我,哪樣髮型不適合我,會讓我看起來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