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是一件很奧妙的事
 
上帝知道我們一切的心懷意念
其實在我們還沒禱告以前,祂就知道我們的一切所需,
在我們禱告以後,神到底是怎麼運用他的大能在回應你的禱告呢?
 
剛剛媽媽打電話來給我說
昨天晚上弟弟半夜打電話給她,問她畢業證書在哪?今天要報名考試!!
媽媽實在想不起來,著急了一個晚上,徹夜禱告,希望可以解決畢業證書的事,讓弟弟順順利利的報名考試!!
結果到早上她打電話到弟弟的學校問,學校回覆,若遺失了,辦補發,當天就可以拿了.
她就趕快打電話交代弟弟跟哥哥要怎麼辦怎麼辦補發.
 
然後下午 哥哥打電話給媽媽 一切都辦好了 考試也報名好了 都很順利
媽媽就很高興的說: 神真的很愛我,有聽我的禱告.真是太好了
 
以上是以媽媽的角度在陳述這件事
 
後端,是我
 
昨天下午 我忽然想起弟弟好像差不多要報名考試了,網路上也剛好遇到哥哥
我就提醒哥哥說: 哥哥 高楊報名考試了沒?
哥說 好像有買簡章了吧
我說 那你要追蹤一下喔,提醒他要報名(結果弟弟竟然就是今天要報名,而且只有一天)
 
(這兩天我想了好久關於錢的事,我很擔心哥哥沒有錢)
然後哥哥也主動說了經濟上面的困境
 
昨天我想了好久,決定負擔媽媽上個月多出的醫藥費,今天早上匯給哥哥
早上我還沒匯之前,哥哥就打來說 今天要帶弟弟去報名,沒有錢
到了公司 我隨即匯錢給哥
 
有注意到嗎?
神在媽媽禱告以前,就已經開始動工了呢~~~~
所以上帝的計畫就這樣成了
而我也不知不覺的與神同工了呢 好奇妙呢
 
 
天父真的很關心我們家的每一個人
 
感謝讚美主,
願一切榮耀歸給祢!!!哈利路亞!!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