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週日晚餐吃海鮮的時候,喝了好幾杯熱綠茶

以致於下午已經打了兩小時羽球的我,

到了晚上一兩點,才開始可以醞釀要睡覺

 

想當然,隔天要上班的我,實在是太累了...

 

中午休息時間還沒吃便當,就先睡一覺

 

撐到下班,偏偏又下大雨..已經很累了,拖著沉重的腳,回家的路那麼遠,

還下大雨,弄濕了褲子到大腿 寶貝伯肯鞋,真是讓人超不爽

 

快回到家,打電話逼迫彭老爺去買晚餐

回家後吃完晚餐

看了一下discovery跟國家地理頻道的穆斯林,我的眼睛已經睜不開了...

 

於是才八點多,我就已經不支睡著了...

 

到凌晨三點多,有起來一下,

彭老爺竟然還在看電視,那個死老頭,半夜還不睡

不管他,我又繼續睡到早上

 

-----

 

繼健怡可樂之後,以後晚上也不可以在喝綠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