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媽媽
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媽媽很乖
聖經.荒漠甘泉.改變帶來醫治 通通每天持續在看喔
 
ㄏㄏ...
我還給她來個聖經小問答
我問她說
什麼是灑種的比喻?
好土是什麼意思?
結好果實是什麼意思?
 
她大概知道意思,我也在更仔細的稍微解釋給她聽
她還蠻開心的
 
我問她說
黃哥要妳快一點受洗...
媽媽,那妳想受洗嗎?
 
她說
受洗不是要先上課嗎?
護士小姐問我是什麼教的,我都跟她說 我是基督教的喔
 
我想媽媽已經真的被神得著了!!!!!! 哈利路亞!!!!
 
真的很難形容,也很難向上帝表達我的感謝與讚美.
 
我的言語有限
 
不過
我想天父一定已經收到了我的讚美之祭了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