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息影(哈哈..這個名詞真好笑)之後,
我就很少穿高跟鞋了
 
一方面是 我有拇指外翻,有時候走路會不舒服,醫生建議我要穿寬版的,最好是平底鞋
一方面是 我跟彭老爺平常都穿的很休閒,不需要穿高跟鞋
 
不過因為上班的需求,有時候還是需要穿皮鞋.
 
我的腳呢
很麻煩,非常會出汗,
我全身都不太會流汗,我想我的汗腺通通長到腳底了吧
 
所以呢 就是要穿非常透氣的鞋子才舒服 EX 涼鞋
皮鞋即使是真皮的,對我來說還是不透氣.
穿絲襪也是很不透氣.穿棉襪很熱,所以會流更多汗
 
只有涼涼的涼鞋才透氣乾爽~~
 
隨著年紀漸長
我慢慢有了想要變的有女人味一點的想法
 
所以我這陣子鼓起了勇氣買了一雙很有女人味的黑色高跟涼鞋
 
呼,就給他買下去了
 
這幾天天氣很好,又剛好這一季輪到我做全省的會議簡報
就把前幾天買的美麗的高跟鞋拿出來穿.
 
太久沒穿高跟鞋了,感覺我已經不太會走路了.
不太習慣..腳尖感覺有點吃力..平衡感不太好...總算是撐到了公司..
 
拿呎一量,
才發現...
 
我買的美麗鞋子竟然 有 10 公 分 高阿!!!!!!!!
 
我有必要買...這麼高...的鞋嗎...
慢慢適應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