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前幾天痛苦唉哼之後
 
親愛的天父又回應了我的禱告
 
每天賜給我好事一件
讓我覺得這幾天都過的蠻有意義的
 
每天都有跟周圍的朋友 有深入的交談 與 生命分享
這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事
 
這幾天
跟俊誠 . 小米 . 媽咪 . 開心 深入的聊天
 
(得知媽媽仍然還是有在禱告 而且 天父也垂聽了媽媽的禱告 真的是很開心呢)
 
跟凱莉喵 人來瘋 去饒河街自在的吃小吃
也幫媽媽買了新鞋
跟尼泊爾認識的好友 去唱歌
 
每天都搞的很累 但是 每天都很棒
 
這禮拜龔哥領會領的很棒
 
親愛的阿爸提醒了我
 
我既然一直都是知道 祂必與我同在 , 那這樣還不夠嗎? 我還一直不滿足
我覺得很慚愧...  希望我可以常常記得這個提醒
 
康牧師說
苦難 是為了讓我們能學習 禱告
 
我知道 苦難 也是為了讓我們能更了解在苦難裡的別人的感受,也才更有幫助別人的能力
             苦難 也會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有多軟弱,看見自己還有哪些不足 
             苦難 也會讓我們更堅強,建立更真實的信心,更經歷上帝的同在
 
日子即使再苦,這裡面也都是 天父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