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週遭都沒有什麼值得讓人雀躍的事
 
所以做點讓自己可以改變心情的事
 
掙扎很久
終於去燙了QQ毛
 
基本上是讓設計師依他的想法隨他弄
因為我很相信他的SENSE
 
我的想法只有 不要染 , 跟帶點可愛
 
結果呢....
 
好像"太"可愛了,害我見人的時候,都有點不好意思...
(就是可能有點那種讓人覺得太刻意裝可愛的感覺)
 
 
很多朋友看了說 哈哈 好像洋娃娃喔...
 
秘書看了笑我說
原來結了婚的人還是需要裝可愛
 
真...尷尬....
 
薛協理說 燙了頭髮 好像又小了10歲
 
 
 
反正燙的跟我原本想的一點都不一樣
 
但是也是很有效果啦
 
 
 
管他的
我總算又返老還童了
 
幸好 彭老爺也還蠻喜歡的
 
將一切喜樂都歸給主
 
讚美主 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