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 這樣的痛苦讓我幾乎要昏厥 喘不過氣
 
我不能在一直害怕 人與人之間 的不和諧
 
我要堅強 面對
 
假性的和諧
不會讓人更好
只會讓人枯乾
 
我要有能力製造不和諧
也要有能力面對不和諧
也要有能力處理不和諧之後的關係
 
 
我要練習 要勇敢
 
不能一直當好人
 
我的愛心已經夠多了
 
我需要有執行公義的能力
 
不然以後我要怎麼罵孩子呢??
 
主阿 幫助我
讓我堅強 也讓我有智慧的言語 堅決的態度
該指谪的時候 就要勇敢當面指摘
 
賜我能力讓我可以勇敢地護衛自己的界限
護衛自己的界限 是不羞恥的
隨意任人踐踏自己的界限 才是可悲的
 
功課沒有學會 同樣的痛苦不會挪去
 
主阿 與我同在
支持我 幫助我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