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蚊子咬了一個包包
包包很癢
但是 包包在衣服的下面
很難抓到的地方
 
此時此刻我無法脫掉那衣服 去抓包包
 
但是不抓包包 就一直會覺得很癢
不舒服
 
所以我要想辦法忘記包包很癢這件事
 
於是開始想要轉移注意力
做些其他也很吸引我注意的事
例如:打電動..
 
打電動很有趣
也需要專心
 
所以包包越癢 我就越想要打電動
 
我希望包包是蚊子咬的 不是跳蚤咬的
否則我會不舒服很久
我也會一直想要打電動
 
要是我不定期就會被蚊子咬
那麼我就會不定期很想要打電動
 
打電動歸打電動
打電動的時候 包包還是會癢
只是 你暫時可以忽略包包癢
 
不過包包要好 終歸是需要抓一抓 擦藥 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