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樣的事會讓我感到快樂呢?
 
1.
最近天氣冷了,終於可以讓我開始穿新買的可愛蘋果綠羽毛衣,穿著羽毛衣,我覺得好暖又輕好舒服,
我很開心
2.
每次去看媽媽,偷看媽媽的聖經,發現她仍然持續的慢慢地看的聖經,我很開心
3.
聽見有弟兄姊妹的家人或是朋友信主得救了,我會超開心
4.
看見我的腳穿著伯肯鞋,每個腳指張開開放在它應該在的位置放好,我就很開心
5.
好朋友記得我的生日,我就很開心
6.
跟老公訂約會日,準備好去約會的心情,跟老公去約會,我很開心
7.
如果我發現我對別人能有好的影響,能提供幫助,我會很開心
8.
小壯如果對我很熱情,給我抱抱,跟我掰掰,我很開心
9.
我種的小樹,長的很茂盛,一直在長高,我很開心
10.
跟彭老爺一起在廚房煮飯,我會很開心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事都會讓我開心..只是我現在想不起來 ㄎㄎ!! :D
 
----------------------
 
當我再思考這些事的時候
讓我發覺
其實有時候女人想要買貴的東西,不見得是虛榮的緣故
純粹是因為女人是視覺觸覺感覺的動物
 
只是很多漂亮的,摸起來舒服的東西
剛好 偏偏都很貴
 
喜歡SHOPPING 裝滿一家的""藝術品""
最好也可以把自己穿成一個經典的藝術品
買一堆讓自己可以盡情作畫的顏料(化妝品)
花很多很多時間花很多很多錢,在自己這個可活動的作品上
 
哪一個畫家不希望自己的畫布多的畫不完,顏料多的用不完呢?
最好還有一些珍貴希奇的材料,讓自己的作品能夠突出於別的畫家的作品中
 
常常喜歡照鏡子,欣賞一下今天自己的大作
喜歡被誇獎,這應該很容易懂吧
當自己的大作受到賞識,就好像遇到知音一樣開心
可以因此非常有成就感
 
女人 真的很有趣
 
---------------------------
 
當然
其實人本來就是一件完美的藝術品
因為是上帝照著祂自己的樣式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