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禮拜一晚上是看醫生的標準時間
昨天去看了醫生
醫生說寶寶的心跳一樣很清楚
也越來越大 1.67CM 胎兒週數7W4D(七週四天) 
好像有超前進度耶 我看書上懷孕週數都跟胎兒週數差兩週
所以現在就已經把肌瘤擠到旁邊去了
流血的傷口也有越來越好
但是還沒完全好
所以醫生又開給我三天的安胎藥了
 
我真不想吃那個藥!!!
那個藥好像安眠藥
吃了就會很想睡   不但很想睡 而且還會更想吐病厭厭
 
我已經越來越會吐了
即便我每天睡覺前都有吃醫生開了用來止吐的B6
我還是每天都很想吐
吐出水的頻率已經越來越多了
所以胃口都不是很好
也因此彭老爺變成剩菜大王了
彭老爺每天都三不五時問我想不想吐
我說想吐 他就很高興
因為醫生說想吐很好 表示寶寶有長大
 
醫生說我可以試試看 吃甜的東西 越甜越好
像哈根達士冰淇淋那種 有孕婦用這種方法止吐效果很不錯
哈哈 我聽了好高興 開懷大笑 我以為我不能吃冰的!!!!!!! 我最喜歡吃冰淇淋ㄌ!
 
彭老爺一聽 就問醫生說.....難道小美冰淇淋不行嗎?(便宜多了)
 
哈哈雖然他這樣問醫生  但是回家後他還是乖乖去買我最喜歡的哈根達士給我吃歡樂派對
 
現在哈根達士好貴 一小桶300元錢
彩虹但是可以吃哈根達士真是幸福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