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產檢
醫生說狀況一切良好
可以開始走一點路了 但是還是不能累到
 
體重比上一次重了一公斤 所以從懷孕到現在目前是負1公斤
別懷一我 我可是有在盡量吃了唷 只是我還是會吐 所以還吃不了太多
但是食量已經有恢復一點ㄌ(止吐藥 我真是不能沒有你阿紅心)
 
接下來就是最有趣的重頭戲
照超音波 看看小小彭有沒有乖乖
 
未命名 -1
看的出來嗎? 這是小小彭的側身照 頭圓圓的很大 ㄎㄎ
 
未命名 -2
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是小小彭的兩個小腳丫
五根腳趾頭 沒有多也沒有少 健康健康
而且醫生有一個角度有照到小小彭腿很長 的伸直直的耶
ㄏㄏㄏ 恩 腿很長應該是像我沒錯開懷大笑
 
之後醫生陸續有檢查小小彭的心跳 跟內臟器官
還有看到完整的小嘴巴在阿幕阿幕的好像在吃東西 超可愛的 醫生說寶寶沒有兔唇喔
 
未命名 -3
晶晶晶!!!
這是最精采的部份!!!
你們猜猜看這是什麼吧(箭頭所指的地方)  哈哈哈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