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比較穩定可以只等產檢的時候再去看醫生的我
在禮拜五六跟彭老爺去明池鳥語木香小木屋度假的時候
在禮拜六早上補睡回籠覺 時下床一步接電話
沒有穿鞋 就滑了一下(沒有跌倒 只是滑一下)
感覺肚子有點拉到的感覺   後來睡起後 就發現褲子有血色 枯萎的玫瑰>.<
我其實很緊張 有嚇到 (之前幾週 雖然子宮里有出血 但是頂多在褲子上看到有點粉粉的顏色)
但是我很怕彭老爺罵我 我就有點假裝鎮定 但是又不能不告訴他這件事
所以我還是鼓起勇氣跟他講 我在他洗澡的時候 很緊張的爬起來接電話 結果滑了一下 然後流血的事
 
他果然很生氣
因為他前一天才警告我說 同行的朋友阿群也有在他房間滑一下 叫我要小心不要滑倒
結果我還是滑到了!而且還流血了!
後來下午 當然我們就不能在跟大家繼續去玩 就趕回台北看醫生
一路上 我們心裡都很緊張 所以都沒什麼講話
我就邊唱歌 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放鬆一點 其實唱的很想哭 有幾次快哭出來 然後又告訴自己沒事的 我肚子沒有痛痛 應該還好
然後也邊心裡跟天父禱告 很多很多次
去到診所 醫生正在幫人接生 要等一下
我跟小姐說我在出血 小姐讓我排第一號
終於等到醫生開完刀 輪到我看診 照照超音波 我好像依稀有看到小小彭的小拳頭 (第一次看到 很驚喜 真好玩ㄝ開懷大笑)
醫生說傷口很小 寶寶沒事 不用擔心 在家裡多休息幾天就好了 我幫你開診斷書 跟你老公說不要擔心!!
再吃三天安胎藥 (還好ㄝ  不用打安胎針ㄝ) 禮拜二在回診看狀況怎樣
 
所以我又要再吃討厭又難過的安胎藥了 咬著牙還是乖乖吃 誰叫我滑到ㄌ!
吃了三天昏昏沉沉在家昏睡  禮拜二回診的時候
醫生就說傷口不見了!!所以就不用再吃安胎藥了  OH YA!! 這次好的真快耶 兩三天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等五月底要產檢的時候再去看醫生就好了~~~
 
回家之後 我又被彭老爺罵了一兩個小時
我說我很怕他ㄝ 他實在很兇   他就說他才怕我勒 不知道我哪時候又要禿垂了
連他去洗一下澡的時間 我就可以滑倒  我是要嚇死他喔!!!  害羞
 
所以 就這樣 很驚險的進入第十二週ㄌ.....
我也不敢告訴我媽咪這件事 因為他上禮拜才又第三次小小中風而已 跟她講她也會嚇死
 
唉 原來我才是很可怕嚇人的大妖怪阿~~~戴太陽眼鏡
 
=========
PS.我現在會反芻  只要吐出來的東西 沒有酸酸的 我就會把它吞回去 不能浪費食物阿 你們說是不是? (噁~~都是彭老爺教我的)
PS..所以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現在是滿三個月了沒嗎? (最後一次月經是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