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第二次產檢(10+5DAY)
寶寶的尺寸是4.04CM
 
醫生說開懷大笑 寶寶長的很好 鼻子很挺唷 眼睛在這邊 嘴巴在這邊(呃...看不出來...)
              這是大腿...然後這是小腿在這邊(我還是看不出來)
              因為有肌瘤會影響 超音波的訊號 所以有點不清楚....
彭老爺在過程中很仔細的看, 出了醫院後說 醫生真會虎爛  我什麼都看不出來目瞪口呆
 
我說 雖然我們看不出來 但是搞不好醫生常常看 所以看的出來
          看來只能等寶寶再大一點才看的出來了
 
也量了體重
果然跟一個月前比 瘦了兩公斤
沒辦法呀 胃口不好
這禮拜終於有兩餐吃的很開心 吃了很多
一次阿吉師(握壽司)--->喝了三碗超好喝魚湯 和吃了六七個握壽司 
還有漁僮小舖(生魚蓋飯) 整碗蓋飯吃光光+一碗味噌湯+兩三片生魚片
終於找到ㄧ個我懷孕前喜歡吃 懷孕後還是吃的下 味道都沒有變的食物了
我只能說 生魚片+飯 真是天下最美味的阿
 
從昨天開始我又要多吃ㄧ種營養素了  "鈣" 早晚一顆 (一罐800 / 吃ㄧ個月)
葉酸 早晚一顆 B6睡前兩顆 B群 早餐完一顆
一天總共要吞7顆
聽說到懷孕後期 會一天吞到十幾顆....
可惡的鈣 這麼大一顆 你知不知道你很難吞ㄝ!!
 
昨天產檢又花了2000元 貴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