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每天都好難過喔
只有睡著的時候才比較舒服
 
每天唯一專注的事情就是怎樣可以讓自己舒服一點
真希望時間過的快一點
這段害喜的時間趕快過去~~~~
 
醫生說一般來講等12週之後害喜的狀況就會越來越好了
我才剛要進入第九週
還有三周阿..........
而且聽說第十週是高峰~~~~~~~~~噢天阿....
 
我希望我不是很雖的那種吐到快生還在吐的人
 
嘔...好難過壓
真想大哭一場 或亂發脾氣 發洩一下....
 
 
今天晚上又要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