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傷口跟第八週比起來沒有比較好
而且傷口其實不算小
叫我要更少走路多休息(事實上我除了上下樓跟上廁所以外已經沒有再走別的路了)
為了謹慎起見 為了要更休息
我就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在家裡休息
請假的這個禮拜
我幾乎每天都在昏睡
我一天大概睡可能有15個小時以上
睡到快中午 起來吃杯家樂氏+牛奶 吃完又昏昏欲睡
睡到三點多 再起來 吃個幾口的午餐
 
可以睡著真的很好
就不會頭昏跟想吐
而且時間也過的比較快時鐘
 
起來以後就很容易想吐
所以胃口都很不好 吃不了幾口
 
現在的口味便的很奇怪
以前覺得很香的食物 現在覺得很臭
很多食物都變得很臭病厭厭
 
因為吃的下的很少
有時候又會被我吐掉
所以彭老爺就叫我要把吐出來的在喝下去  真是壞蛋
酸酸的我要怎麼喝的下去病厭厭
 
這個禮拜有跟媽媽碰面吃了一噸飯
我媽說他生哥哥的時候 吐到懷孕七個月
吐到只剩皮包骨 枯萎的玫瑰 聽了真讓我傻眼
 
到目前為止  我好像瘦了兩公斤
我希望我沒有遺傳到她這點才好
 
今天又是看醫生的禮拜一
希望今天傷口有比較好一點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關心^^紅心 我代替小小彭感謝大家
 
--------------------------------
今天是禮拜三
跟大家公佈一下最新的看醫生狀況
醫生說 我的傷口不見囉
而且我也不用再吃安胎藥了~~~~
 
終於我也有了這一天 哈哈哈!!!!!!!!!!!!
 
所以我從昨天開始
 
已經恢復上班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代禱~~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