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舅因為肝癌末期在上禮拜六那天走了...
 
上週三才被阿姨告知舅舅病危的消息,
當天晚上我跟彭老爺有去看舅舅,
 
看見舅舅因為病危,樣子變了很多..
整個人消瘦,肋骨清晰可見,全身皮膚枯黃,眼睛凸
讓我不忍注目,原本想鼓起勇氣傳主的福音給舅舅
老實說,我已經被嚇呆了,嚇的講不出任何話,
 
去看舅舅的時候,他有醒來一下,用虛弱的氣音向我們問候了兩句
說 謝謝我們來看他, 說 我越來越漂亮...
說 他就快要出院了
 
之後就說要睡了..我們就退出病房讓他休息
 
離開病房 舅媽跟我們說明二舅的病情
在與二舅媽講話的過程中,我多次感到血壓低快昏倒.蹲下了好幾次..
 
我回想我好像每次經歷這樣的大事
我都會有這種反應
大哥走的時候 媽媽拿我的手摸大哥很燙的臉
我也是好像嚇呆了 隨即我就昏倒了
 
媽媽中風送醫院急診的時候
我趕去醫院 在等待處理的過程中  我也是有感覺快昏倒的感覺....
 
看來, 關於悲傷, 我的血壓反應 總是 比我的眼淚要快的多
 
舅舅週六下午走了,
在我跟彭老爺才剛自責檢討自己說,
我們沒有盡到我們的最大努力,向舅舅傳福音,
決定這兩天再找時間去看舅舅之後,
接到二阿姨的電話, 那時候是周六的半夜,
原來在我們悔改反省的時候, 舅舅早已經走了
 
當下我稀有的眼淚, 馬上掉出來..
 
阿姨說 舅舅走的安祥, 所有的親戚都來看他了.
 
接下來, 我們又得面臨一個難題
要怎麼跟 必須注意血壓的媽媽說 舅舅已經走了
 
跟哥哥講好, 等去看媽媽的時候在當面跟媽媽說這個消息
 
結果, 奇妙的是, 週四 我去看媽媽,
媽媽主動問起 舅舅的情況
媽媽說 就在週六的下午, 她午睡的時候,
有聲音在她的耳邊說: 你的弟弟已經走了
媽媽聽見了從天上來的聲音
 
在我們還不知道該不該跟媽媽說的時候,
在連我們都還不知道舅舅的情況的時候
 
上帝知道媽媽能承受
上帝已經讓媽媽知道了舅舅的消息
 
知道了舅舅的消息,
媽媽心裡很平靜, 我們的不安也除去了
 
 
願 人最好的 小時候很疼我的 舅舅得安息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