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晚上 我跟心愛的彭老爺
心情想出去走走 聞聞新鮮的空氣
於是就跑去 我們的超級後花園 陽明山溜達
 
逛到了外雙溪,想要找個鳥語花香可以聽到潺潺水聲的地方吃頓好吃的
 
開著開著竟然看到一個挺美麗精緻的招牌"海石源"
我心想: 哇..這可不是傳說中的海石源嗎?可是不是聽說在忠孝東路那嗎?
             平常好像都要多久之前預定才吃的到的,而且一個人吃到飽要六百
             真是不便宜,不過,這大概也表示應該蠻有料的吧!!!
 
於是我跟彭老爺舅鼓起勇氣在這個沒有什麼好慶祝的平常日子
就給它豁出去吃一頓奢侈的了
 
看了菜單,有日本料理跟台式料理,琳瑯滿目,讓我們好期待
於是一開始我們就批哩啪拉的點了一大堆
 
龍蝦鮑魚莎拉 是一定要的啦 --->好像沒吃到鮑魚
帝王蟹火鍋  
--->蟹腳三四小段,我又加了一次,等了很久才來,也是只加一點點,高麗菜一大鍋
綜合生魚片 + 干貝
--->干貝還蠻甜的不錯吃,其他的生魚片切的都蠻薄的,也不是很香
魚肝--->還不錯,沒有腥味
生蠔---->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吃生蠔,它的配醬還不錯,還算新鮮,我吃起來不覺可怕
握壽司--->魚好薄飯一大團...
魚卵手捲--->裡面竟然也包一大團飯
炒青菜 兩盤--->青菜炒的還算不錯
拔絲地瓜-我的最愛--->一點都不喀喀脆,也只有盤底的地瓜才拔絲,過分耶...
芥末章魚
--->沙拉醬一堆,章魚淹死在芥末問莎拉裡,口味還OK啦,那時我們已經差不多飽了,所以吃的很少
炒鱈魚肚--->竟然是素鱈魚!!!!!大騙子~~~~
鍋燒牛肉--->口感很特殊,我們原本懷疑是不是用素肉做的,後來用鐵板測試的結果,確定是真的肉,但是後來懷疑那應該是拼裝肉塊
壽喜燒--->等了很久結果連送都沒送來
煉乳小饅頭--->讚,饅頭軟軟甜甜,我愛煉乳,所以覺得好吃
.....等等(不知道有沒有我忘記的)
 
陳設上
滿屋子都是偶像,讓人覺得像去廟裡吃飯
 
服務的品質很爛
服務生臭臉就算了, 也不會幫我們換盤子,點菜很久也不送來,
跟我們說等一下, 等了很久那個人再也沒有來過了...
 
彭老爺覺得他們做的菜都很粗糙,而且他有偷看他們廚房
也很簡陋,都是一些很年輕的人在煮的....
 
我們不會再去了!!!
 
只有 煉乳小饅頭 跟 炒青菜 還算好吃 這樣 值六百多嗎?? 騙錢啦~~~~
 
---------------------
 
六百多可以去吃精緻又美味的 原燒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