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去第三堂詩班報到的第一天
 
關於要不要參加詩班的服事,我已經掙扎了好幾年了
 
從小學到高中, 我的歌聲就被大家肯定
常常被老師或同學叫上台唱歌
也參加過幾次比賽,是有得過名次啦(但是沒得過第一名),哈哈
也曾經追求過當歌星的夢想
 
所以我一直知道我應該有一點唱歌的恩賜
只不過,我一直沒有好好的學過唱歌,都是靠天賦的喉音在唱歌
(跟詩班的人比起來, 我簡直是太不會唱了, 唱歌又小聲, 方法又錯誤)
 
信了主之後,上帝讓我知道了,
我的恩賜不是為了拿來追求榮耀我自己的夢想
而是 要將榮耀歸給上帝
 
我一直知道我遲早要加入詩班
因為 所謂的恩賜 是要能分享給別人, 能造就別人的, 才沒有浪費了恩賜
 
結了婚之後,
我也要考慮到彭老爺的需要,
因為參與服事, 最不容易的就是要把時間擺上
 
關於時間的擺上,真的很不容易讓我下定決心
 
直到最近, 遇到了一個姊妹 WING,
上次跟她一起去唱歌, 她的積極與熱情, 對我有很大的鼓勵
 
想想我跟彭老爺結婚也兩年半了, 我們的婚姻關係很穩定美好,
以後也會有生寶寶的計畫
 
那麼 我現在不參加詩班?
 
還是等我寶寶都生完了, 然後都長大了, 才參加嗎?
 
而且, 我也應該要好好的管理我的恩賜才對
 
每次主日看到第三堂詩班獻詩, 他們人這麼少, 我都一直一直掙扎
 
於是在有一次主日我又在滿腦子想這件事掙扎的時候,
聽到了沈牧師的講道, 講關於服事的內容
我忘了我聽到哪一句話很受激勵,覺得神對我說話
於是當天做完主日
我不給自己再逃的機會
一股作氣跑到詩班教室去,跟他們說 我要參加詩班
 
於是, 事就這樣成了!!
 
-----------------------------------------
 
昨天去詩班第一次練唱,
唱的歌都好難唱喔
 
而且我竟然是被分到 女高音, 我原本以為我是中音的說
 
好高好高, 還要轉音, 唱的好辛苦喔
 
而且我又不會看五線譜, 雖然我還蠻會跟著唱的
(回家以後,只看著譜,我就不知道怎麼唱了)
 
 
連續練唱兩個小時, 我的喉嚨好像都要沒聲音了呢
 
詩班的服事真的很辛苦, 認真的唱歌真的很累
 
不過,我有新學到一點點唱歌的技巧唷
 
哈利路亞, 我要繼續加油
 
希望上帝賜我毅力,使我可以繼續的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 Kimberley 的頭像
    Fu Kimberley

    我願成為週遭的祝福

    Fu Kimbe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